HTC 宏達電 – HTC與筆者


是這樣的,早幾天看到了有關HTC的廣告(加入HTC, 在國際舞台實現非凡成就)。

看完的第一個感覺係,嘩!好有國際大企業的感覺 (有一種Apple Feel)。

所以說寫一篇有關HTC 宏逹電的文章。(有不對的請指證一下)

HTC 宏達電 – HTC與筆者

首先說一說筆者

第一部HTC電話就是HTC Diamond,無論造工,外型,通話等到現在為止我仍然覺得係一絕。

其實是第二部Windows Mobile電話,玩不同的ROM的程度和現在的Android 有得一比。

跟著第二部就是HTC Magic ,我的第一部android 手機,至令仍然服役中(我的妹妹),用緊Custom Rom Android 2.2。

其實筆者購買前已經在Diamond上了Android 的系統試玩了,相對WM全新的感覺,令人覺得WM是多年前的產物(確實是)。

第三部HTC電話就是HD7 我的第一部Window Phone 7手提電話,感覺爽,比起Android (用久了就覺得似WM了)。

在這裡不是系統方便的問題,說的只是HTC宏達電。

相對其他公司,買智能手機。筆者對它確實有偏愛,原因可能是買第一隻智能手機是的慘痛經歷。(通話,外型=P,芒等等)

正當想換另一款時,正是iphone2G和HTC Diamond的年代,而筆者我選擇了後者。

而筆者第一次接觸HTC的機款是在第一份Parttime 的工作。

其中一位同事使用Dopod 818

第一次見到,我也想購買一部呢!

你說Dopod?為什麼與HTC有關係?

待續…

下一編: 要認識HTC宏達電,你先要認識一些公司。

About 阿目

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

Posted on 2011/06/27, in Android, Microsoft, New Tech, 創業 and tagged , , , ,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Great blog you have here.. It’s hard to find high-quality writing like yours these days. I honestly appreciate people like you! Take care!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