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rinBlog 滿月小感


牛钉@面牵一线(北京路)

一個月了~由成立這個Blog開始到今天一個月內我們已經有約五十篇文章!(原來筆者比起阿Lam發表的文章足足少一半,只佔三分之一 ;P)

認真講這一個月來我還在摸索這個Blog的定位(或者說我想寫什麼放在這個Blog)。如果純寫News一定不會夠別人快,連感想的又一定不會多(也不見得精)。翻文其他人一定做得比我好,我也不好意思去Copy 人家的翻文。那麼我其實想寫甚麼?原創內容就必定是的,無論是寫News或者翻文轉載我堅持一定要加上個人意見,要不然大家直接看有關網站或報導,甚至Facebook微博就可以了。遇上好的文章,我相信該文作者也不反對我轉載一下(笑)。跟著我又看到Inside 這篇文章。正如該文所言,其實這個Blog所做的一切最重要是分享。我最希望是可以做到拋磚引玉,引起大家一起討論和分享大家的看法。

正如這個 Blog 的簡介:

希望透過此Blog 紀錄與分享我們對科技、網路和生活的一些觀點與感想,更希望可以吸引到大家一起分享和討論。

香港分享和討論科技和網路的Blog很少,大多數的Blog或新聞都只停在消費及娛欒層面,對技術及發展趨勢的討論真是少之又少。如果我講到要用這個Blog來引起大家對科技和網路進行討論的平台未免太誇張,但希望藉這個Blog可以吸引到大家來相互交流,我已經很滿足了。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吝嗇,盡情在這個blog裹、FacebookTwitter微博或者其他途徑表達你的意見和睇法。如果你有興趣加入寫Blog,我們也非常歡迎。(希望我們默默的筆耕,會有收成的一日!)

如果你還有其他想法或者想我們寫些甚麼,歡迎電郵或留言給我們。

About ckakei

愛發白日夢,興趣係諗野,成日問點解。 Social Network 重度用家,Facebook、MSN長期呈Online 狀態。 熱愛遊戲,不知不覺間集齊次世代家用機。

Posted on 2011/05/27,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你們做的很好。
    繼續加油!

    Sting from Inside

發表迴響

